Sunday, March 10, 2024

金蘭《当普贤遇见佛陀06》心得报告

听了師父的普贤赞佛度僧功德,長了知识,更明白僧团的重要。五比丘能证果非常重要,证明了佛陀所说的真理是真的,不是佛陀一人可证得,其他修行者也能证得。

僧团是佛教三宝之一,僧团傳承佛的教理,使我们可听闻到佛法,可以修行正法趣向解脱成佛!不然我们就生生世世在生死轮回。

更要感谢的是阿难尊者能记载下佛陀所说的一切法,  也帮忙使女众可出家;。大迦叶的招集经典结集,使我们才能听闻到经律藏。

咸恩自己很有福报可以听闻到佛法,使自己有正確的人生观,人生更自在些。萬二分感恩佛陀,阿难尊者,大迦叶尊者和僧团们把佛法一代一代傳承到現在,我会好好的学习佛法和增进佛学的長识。

谢谢師父

感恩我们可以在佛道上修行,也要发愿让更多人一起在佛道上学习,让佛法常在人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