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2, 2024

慧爱《当普贤遇见佛陀07》心得报告

师父不说,我都不可能会知道也不会想要去感恩什么人! 谢谢师父的分享。让我们了解也学习感恩!

感恩祖师们。也感恩在马六甲的金明法师,Ven. Sri Dhammananda及传闻法师,我受惠了!

我来自马六甲及森美兰州边界的一个小镇。自出世就有了法名。小学开始,正真接触正信的佛法。我接触佛法不只在当地的佛教会,也在学校的佛学会。当时马六甲中学的佛学会都很活跃,常常有互动的活动。我们不只参加汉传团体的活动也参加南传寺庙释迦院的活动。上了大专也是南北传的法都接触。出来工作至今从不曾间断。感恩也感惭愧,有时看看自己的"我"大过天,真惭愧!希望我可以天天都进步一点点!

谢谢师父介绍鹤鸣寺让我更了解鹤鸣寺的背景。原来师父经历了那么多!不容易,也感谢一切的贵缘!

祝福我们大家,天天都向上向善!

慧爱合十
 

【看到自己的“我”大过天,进而能通过修行来去除“我”尤为重要。好好把握机会,让每一天的修行皆有所进步。祝福你!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